close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去逛過台灣的夜市,在夜市有時可以看到替人算命的命理師背後都會掛一張很大的人像圖,臉上點滿了密密麻麻的黑痣,每顆痣旁邊都有用小小的中文寫著那顆痣代表的意思,其中小時候我印象最深的,就是點在耳朵上的痣,寫著這部位有痣代表孝順。

隨著接觸越來越多的面相資訊和實際印證,我發覺在耳朵上不同部位的痣還可以觀察出不同的意義,有些相當準確,有些我還找不到對象可以印證,而有些我覺得準確度滿低的,不過這些都是我的個人經驗而已,不代表是絕對正確無誤的,我在這裡把這些資訊羅列出來讓有興趣的朋友自行印證,也希望這些整理後的資料能於你有用,不過還是老話一句,千萬別犯了單點論相的毛病喔!

我們先從耳朵上部的美痣開始看起吧,如果在這區域有顆美痣,代表她不只聰明,品行也非常良好,而且擁有專長的技藝。如果這美痣長在耳朵內部的耳廓區或是耳朵的背面也代表相同的意義。

如果美痣是在耳垂,代表他為人老實、孝順,後代子女會以他為榜樣孝敬父母,而且子女多是傑出的人才,無論男女都會對配偶在事業上、家運上有幫助,本身偏財運也很好,有成為富翁的可能!只是個性有時太好強,要小心別犯了死鴨子嘴硬的毛病。

再補充一點,耳廓內的美痣也是長壽的象徵。那,如果是惡痣呢?

如果在耳朵的背面有惡痣,代表這個人的主觀意識很強,聽不進別人的肺腑忠言,在事業發展上,先賢們建議她離鄉背景工作會比較有成就,但有一點要特別注意,只要是在耳背後有痣,無論是美痣還是惡痣都很容易遭遇水厄,所謂水厄就是由液體所引起的災厄,例如游泳的時候就容易抽筋或溺水、飲水就容易被嗆到、如果飲酒就容易酒精中毒或過量致死,這是生活中要特別提防的部分。

耳朵也能觀察我們和平輩還有親朋好友之間相處的狀況,如果在兩耳有惡痣(區域不限),代表與親朋好友之間的互動較冷淡甚至是不友善,家庭相處氣氛不佳。在工作上與同事間的互動不佳,人際關係和人事問題常會困擾他們。

在健康上,如果耳朵上有惡痣,代表他先天的腎氣不足,小時候容易尿床,長大之後也容易腰痠背痛,一般我會建議他們找合格的中醫師為他們把脈診斷,用犯方草藥長期調養的方式把這方面的先天弱勢補強回來。

最後再補充一點,先賢有在典籍中記載男性若左耳有惡痣,父親會先往生,若惡痣在右耳,母親會先往生;女性則是左耳有惡痣,母親會先往生,右耳有惡痣,父親會先往生,而且父母去世時不能見到他們最後一面,這因為牽涉到個人隱私,所以可能要請各位讀者自行印證這點的準確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