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人會認為嘴唇只看老運,如果我們真這樣認為,在看相時就會錯失一些重要的判斷資訊。其實臉上的每個部位在人生每個時期都佔有一席之地,額頭不只是看早年運,也看老年運、事業運、與人溝通的能力,同樣地,嘴唇也不只是看老運,還可以觀察一個人的性格、感情運、子女緣,甚至是財運。

嘴唇的好色澤我想大家應該心裡有數,只要像上圖中男模的嘴唇一樣呈現粉紅色就是好的氣色,一個人的嘴唇只要呈現這種粉紅色,就代表她的身體健康、血液循環良好、財運不錯,如果正在談戀愛,代表現在的戀情進展順利,和另一半間的溝通良好。

如果嘴唇呈現暗紫色、灰白色或是黑青色,代表食慾不振、體內過度燥熱、血液循環不佳,女性要防月經不順,情緒悲觀、財運不佳。

不過別急,這些都是概論,以後我們還會在後面的文章慢慢解說,現在只要先學會看懂氣色就好。

還有,在看相的時候,我們也對會不同的嘴唇形狀做出不同的解讀,如果要在一篇文章中全部介紹完畢,這篇文章至少會超過一萬字吧!所以我先分享幾個我常用的簡單判斷依據,請大家參考一下囉。

觀察對方的嘴唇時,除了色澤之外,我會先看他的上下唇厚度是不是差不多,如果上下唇厚度相差不多,代表這個人身心狀態平衡(記得現在是單點論相喔),像下圖中的男模上下唇厚度就差不多(為了方便閱讀,同一張圖我就連用兩次囉),細心一點的網友應該會發現他的下唇稍微厚過上唇一點,代表他的貴人女性偏多,如果是上唇厚一些,代表男性貴人比較多,對女生來說這理論也是通用的。


再來就是嘴角有沒有緊收。如果一個人平時嘴巴就張得開開的,代表他的注意力不集中,個性散漫,生活態度比較隨便,如果小孩有這樣的嘴型,代表念書漫不經心。若是平常嘴角緊收,代表她的意志力堅定,能抗拒誘惑,一心一意達成自己的目標。

第三就是嘴型端不端正,口型端正不歪斜,代表講話一諾千金,如果講話的時候嘴巴會太明顯地歪向一邊,除非是因為疾病(如:中風)造成的歪斜,否則會判斷為兩種情況,一種是容易有口舌是非,另一種就是他講話的誠信要扣分。

最後我還會觀察一個加分題,就是她的嘴角在閉合的時候有沒有邊線分明而且微微上揚像微笑一樣,先賢說「形如角弓」就是這個意思,如果嘴型輪廓清楚明晰,兩邊嘴角又微微上揚,代表這個人嘴巴甜,會討人歡心,非常適合從事服務業。

關於嘴型還有很多內容可以討論,以後都會慢慢在不同的篇章裡會大家做說明,先好好吸收一下我們今天所介紹的部分,光是瞭解氣色和基礎的外型介紹,就已經掌握觀察嘴型的八成重點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Oswin 的頭像
    Oswin

    Oswin的面相知識分享中心

    O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