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經過前幾篇文章的綜合練習,大家是不是已經跳脫了「單點論相」的窠臼呢?如果你是第一次看到這篇文章,那可能你會不了解甚麼是單點論相,我邀請您到置頂文裡瀏覽,裡面我們對於單點論相有比較仔細的解說。

(置頂文的連結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Oswin2010/3075317

既然已經對綜合觀相有些心得,那我們就來做練習吧,下面是我在跟朋友研究相法時候發生的真實案例,為了保護當事人的隱私,姓氏、居住地、職業都經過變造,但面相氣色的特徵會忠實保留。

有次和朋友王先生一起喝下午茶,他人一入坐我就先瞧見他鼻頭上長了顆大痘痘,很大,而且還有點蓄膿,下巴也有幾顆看起來剛被擠完的暗瘡,眼白處帶了一些血絲,不過我的習慣是除非對方有向我提問,我才會告訴他最近要注意哪些事情,畢竟不是每個人都隨時準備好要被人接露她們最近的私生活。一旦他開口問了,我也會問他想要聽客套話還是真話,即使對方要求要聽真話,我也會選擇比較委婉、盡量不造成她心理壓力的方式告訴對方我所觀察到的現象。

王先生這時候還真開口想問問最近的財運狀況,妳也想要一起幫王先生看看相嗎?我先整理一下他這時面相上跟財運有關的重點,眼白處帶有一些血絲、鼻頭上長了一顆超大的蓄膿青春痘、下巴也有幾顆剛被擠完的暗瘡,你覺得王先生的財運好還是不好呢?先別看下面的答案,思考一下吧!



如果你已經仔細閱讀過前面有關觀察財運的文章,相信你很清楚王先生的最近財運應該是不好的,但如果你更細心一點,你可能會大膽的推論王先生最近會有一筆臨時性的大破財,再全面一點的觀察,你也會知道這筆開銷會動用到王先生戶頭的存款。

怎麼觀察的呢?


鼻頭的大青春痘就是關鍵,鼻頭屬於財帛宮的一部份,只要這部位出現瘡、惡痣,就代表容易破財,那為什麼說最近要注意會有臨時性的破財呢?因為瘡和痣不同,痣代表長期性的問題,而瘡代表臨時性的狀況,王先生鼻頭上長的是瘡,自然可以推論這次的破財是屬於臨時性的。

那為什麼會說最近的破財嚴重程度會影響到他的存款呢?因為下巴可以觀察已經儲存起來的物資的現象,如果冒了痘痘,代表已經儲存起來的物資會有臨時性的耗損,所以我當時會做這樣的推論。

至於眼白處的一些血絲在這時就不當作觀察財運的參考了,因為現代人普遍都有用眼過度或是長時間配戴隱形眼鏡導致眼球血管增生的問題,除非血絲分佈得非常誇張,或是雖然沒生病但眼白整片呈現如罹患砂眼一般的赤紅色,才能判斷他這時候財運欠佳。

解說到這裡有更清楚了嗎?慢慢來,即使短時間內看不明白也別給自己太大壓力,把這網站的文章反覆多讀幾遍,最後終會恍然大悟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