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於我幫人看相往往是朋友之間互相介紹,所以我經常遇見人生中第一次算命的新朋友,談話間我最常聽到的就是,「其實我以前不喜歡(有些人是說不敢)算命,因為我覺得如果先知道了未來命運的結果,自己卻不能改變,那還不如不知道的好。」那為什麼他們卻在當下決定算了人生中的第一次命,原因其實很多,有些朋友是真被環境逼到了絕境決定放膽一試,有些是陪朋友來問事,在旁邊聽得很有興趣也很放心所以順便諮詢,有些是因為相信介紹他們來的朋友不會讓他們遇到騙子所以鼓起勇氣。

我想分享自己對命運這件事情的看法,也許會有朋友抱持不同的意見,如果你願意,我想邀請你靜心聽聽我的觀點,這也許不是絕對的真理,卻是我經常看到、聽到、感受到的真實。我想說的是,其實命運是可以靠自己作轉變的。



談到這點,我相信也許會有朋友在心中想到比較極端的問題,「那壽命呢?那絕症呢?那意外呢?也可以靠自己轉變嗎?」對於這點我必須誠實的說,很抱歉我無法知道並告訴妳全面的真相,但我想要跟你分享一些我觀察到的事實,如果妳也願意靜心閱讀,相信會從中得到屬於妳自己的結論。



無論是透過面相還是紫微斗數、八字,我們都可以觀察出一個人先天體質上可能有的疾病或缺陷,舉例來說,如果今天我們觀察出一個人先天肝膽功能比較弱,如果不細心照料很容易演變成猛爆型肝炎或肝癌,通常我都會建議他一定要準時就寢、平常少菸少酒、多攝取保肝的食物,不要吃太酸、注意運動,如果他願意切實履行,自然就能讓自己擁有一顆越來越健康的肝,能避免原本的命運發展,但如果他不願意這樣做呢?菸酒都來還天天熬夜,自然就摧枯拉朽自己原本就很脆弱的肝臟,罹患肝方面的重症機率就相當高!這樣不就照著自己原本的命運走了嗎?這就好像去醫院做了健檢,發現問題後卻不照醫生的建議改善自己的飲食或生活習慣,然後說這一切都是命運的安排自己無力扭轉一樣讓人費解。



除了健康問題,命理師們也可以透過觀察告訴我們甚麼時候容易有血光之災,舉例來說,如果兩個人都被告知在某年某月容易有血光之災,一個謹慎小心、凡事低調不與人爭鬥,另一個還是每天我行我素,飆車鬥毆,請問哪一個人被命理師算準的機率比較高呢?同樣地,一個命理上不容易守財的人如果懂得學習要怎麼替自己理財,而且有執行的決心,自然就能降低破財的機率,所以有先賢說命理學是預防學,透過算命先提前告知我們自己生理、心理上有甚麼問題要注意、要改進,只要願意身體力行,自然能避免遭遇不幸。



當然我不能否認的是命理界現在是龍蛇雜處,有一心助人的、有正直博學的、有詐財騙色的、也有欺世盜名的,名師不見得是明師,而沒沒無聞的不見得不是高人,要怎麼分辨熟優孰劣,在這裡我提供這個網誌讓各位朋友作為辨別的工具之一,也許這不是最完美的,但我有信心這網誌是真值得讓我們花些時間閱讀,充實自己識人眼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