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一生的命理現象都要參考額頭才能作出精確的判斷,其中最重要的參考指標就是「氣色」,Oswin會這麼解說的原因在於,從額頭可以觀察一個人當前的願望能不能實現。

 

如果額頭的色澤像上圖光亮、膚色均勻、清透,代表她的願望就能實現,想談戀愛,就會遇到適合而且彼此相愛的對象;想考上好學校、想升官、想多賺些外快、想獲得好運、想讓身體越來越健康、想在人生智慧上有新突破,這些都可以從額頭的色澤好壞作最初的單點判斷,關於額頭氣色的觀察,可以花些時間看一下「問感情運,我通常第一眼先看額頭的色澤這篇。

 

相信也有人會想問,我看有人的額頭色澤雖然暗暗的,還長了不少痘痘,他們也有個男朋友、女朋友,甚至是老公、老婆阿!以親密關係來說,額頭可以觀察和配偶、情人之間的互動狀況,如果長了痘痘,代表最近容易有爭執,如果是色澤看起來暗暗的,代表另一半對他們不是很好,沒有用心照顧她們,簡單來說,在這段關係中她們並不快樂,或是處在三角甚至多角關係複雜的感情狀態中。

 

Oswin有位外形不錯的朋友想談戀愛很久了,可惜遇到的對象不是感情關係複雜的,就是沒有感覺的,甚至還有已婚的,他經常對我說,要在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還真難,只有25%的機率。Oswin是不知道他的機率概念是在哪裡學的,不過有一天在街上遇到他,Oswin看到他的額頭膚色清透,而且呈現微微的亮光,這就是心想事成的氣色,一時對他脫口說出,最近會有桃花喔!(這種靈光一現直覺的準確度通常是很高的)他似乎不太相信,因為現在身邊一個喜歡他的對象都沒有,唯一兩個他喜歡的,一個已經有男友了,另一個對他避之唯恐不及。「反正這氣色看起來就是會有桃花,不過對象到底會是誰我也不知道,不要給自己設下太多的限制,像是一定會是已經認識的,或一定是這兩人中的一個,說不定是還不認識的阿,轉角遇到愛嘛!不過我很確定的是,在這段戀情裡你一定會很開心(因為他之前即使有戀愛也幾乎多是苦戀)。」

 

過了不到一星期(這氣色也運作得太快!),我就收到他鬼鬼祟祟的Line訊息,寫著:「想請你幫我看一個人的照片。」請大家注意,除非是非常致命的危急情況,Oswin是不會隨便誰拿一張不熟的人的照片就來幫他窺探對方隱私的,畢竟這有洩漏他人秘密的道德問題,所以新對象的照片還沒看成,但他卻一五一十的告訴我這幾天中間發生了哪些事?怎麼遇到這個女孩?他們怎麼一下情感就加溫到破表?以及……呃,我想,他們的私人生活我就不方便透露囉!

arrow
arrow

    O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