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my在公司擔任高階主管,前陣子公司幫她應徵一位男性中階主管作她的副手,Sammy拿他的照片給Oswin看,問問Oswin對他的評價如何?Oswin其實不太喜歡只憑照片就為人論命,畢竟照片可能會因為拍攝時間、拍攝角度、光源和有沒有修圖等原因造成失真,要真因為這樣誤判造成當事人的不良影響就非常不好,不過Sammy當時非常堅持,Oswin也就只能盡力了。

 

垂珠朝海   

 

Oswin記得相片中的對方額頭寬廣、雙眼較無神、山根與顴骨高度差不多,下巴有著非常飽滿的肉,兩側有著一對大而且垂珠朝海的耳朵(耳垂飽滿到往前翹起),但整臉膚色偏黑而且泛青。「還有其他人可以再面試嗎?」Oswin問到。「找不到人了耶,就只有他了。」「既然木已成舟,那往後可能要注意一下他的工作態度不會那麼積極,而且他目前的運勢沒有太好。」

 

再隔一個多月遇到Sammy,她說對方第一天見到她就表明自己對八字、姓名學頗有研究,還當下和Sammy要了生肖就幫她論起命來。「妳從小到大甚麼事情都要靠自己,周遭的人沒有辦法幫上忙。妳和現在的上司相處也不是很融洽,經常會有爭執,而且妳常熬夜,肝功能不太好,很容易疲勞。」聽得Sammy點頭如搗蒜,覺得這位新來的中階主管還真有兩把刷子!但是再過兩個星期,公司開始有同事向Sammy抱怨這位新主管上班時間會經常大喇喇地趴在桌上睡覺,Sammy還和他好言相勸:「如果真的太累,可以去後面的辦公桌小睡一下,畢竟讓客人見到了也不是很得體。」沒想到這位中階主管當下卻大發雷霆說:「是誰這樣流言中傷我!告訴妳,我是有修行的人,在我方圓五呎之內有誰對我有不利的思想我都能察覺而且讓他得到懲罰。」聽到這裡,Oswin真有點無言。

 

又過幾天,這位新主管竟然跑來問Sammy是甚麼時辰出生的?Sammy不疑有他地據實以告,他說:「我透過公司的內部資料拿到了妳的生日,這樣我就來幫妳論論八字。」這種種的詭異言行可把Sammy嚇壞了,畢竟小時候看連續劇裡面只要拿到對方的生辰八字就可以把它釘在小草人上作法不是嗎?這樣以後如果得罪他,他要對我不利可怎麼辦!(雖然要被下咒是沒有這麼容易,但總是會讓人心裡毛毛的。)

 

又過幾天,他跑來找Sammy說:「妳知道嗎,其實這份工作我是做興趣的,我太太非常會投資,去年光靠投資XX就賺了好幾百萬,最近她又找到新的投資標的,我用八字看Sammy妳這段時間財運也不錯。」說完意味深長地看了Sammy一眼,似乎是想邀約她入股的樣子。唉,這樣的言行真的讓Oswin搖頭連連。

 

也許會有讀者想到,額頭寬廣、垂珠朝海不都是相學裡一等一的好相嗎?那為什麼Oswin會認為這位先生不適任呢?額頭寬廣屬於心性質的特徵,也可以觀察一個人在職場能不能輕鬆地擔任管理階層,寬廣的人會比低窄的人容易坐上高位,額頭頭低窄的人則需要更多的努力和時間才能擔任主管。所以這位仁兄能應徵上Sammy公司的中階管理職可以從寬廣的額頭窺知一二。

 

垂珠朝海就是雙耳的耳垂都渾圓飽滿而且往前翹起,古書認為是多福多壽的象徵,在三形質中歸類為營養質,其中Oswin認為他不適任的關鍵就在這裡,如果一個人全臉氣色泛黑青,卻有著一雙營養質的大耳朵,代表他好吃懶做,而不是多福多壽了,再加上他的下巴飽滿有肉,又加強了營養質重享樂、不喜歡體力勞動的性格。而雙眼無神、氣色泛黑青代表一個人缺乏鬥志、思緒不清、性格容易偏激,所以當他聽到有人打他的小報告,情緒性的發言就脫口而出。

 

命理工具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用途,有些人學來自用、有些人用這些專業在為人解惑也為自己營生,有些人天生就對這類玄學有著濃厚的興趣,這都很好,但Oswin最不喜歡看到的,是有人用這樣的專長取得他人的信任後,再用假預言去恫嚇他人來達成自己控制或操縱他人的目的,我們常聽到「因果循環」,我想真正有在修行或是探究靈性發展的人應該更清楚因果的運作是多麼真實,祝福這位命理先進有一天對這一切能理解得更透徹,進而用這些工具真正幫助到自己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免費 面相學 垂珠朝海
    全站熱搜

    O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