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我觀察一個人目前運勢好不好我第一個就先觀察他的眼睛。

面相有「目八分」的說法,認為一個人的運勢好壞光從眼睛就可以判斷到八成,這技巧我想在回教世界應該也可以用得上,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嘗試看看。

那怎樣才算是運勢好的眼睛呢?最大的重點就是有沒有黑白分明、有神。那甚麼是眼睛黑白分明又有神呢?我們可以看看下面這張圖。

我們來看看,上圖的眼白區域很潔白乾淨,沒有太粗的或是散亂分佈的血絲,或是眼白發青、發紅或發黃,這就可說是黑白分明。再來,當你凝視他的眼睛,你會感覺他的視覺焦點有集中在妳身上,有專注在看著你,這就是可說是眼睛有神。

只要具備這兩個條件,我就會判斷他對現在的生活感到愜意,沒有太大的憂慮。這樣的人個性也比較單純、善良,能把握住眼前的機會,受到挫折或是有官司纏身的時候也容易遇見貴人。

(下面是單點論相時間,這樣練習只是為了讓初次接觸面相的網友方便記憶,實際上在幫自己或是別人看相的時候,還是要同時參考其他的指標才能做出更精準的結論喔!)

如果一個人眼黑白分明又有神,他問我他的財運如何?我會判斷他目前沒有迫切的資金需求、沒有過不了的金錢難關,對於目前的經濟狀況也算滿意。
如果問事業順不順利,我會判斷她現在做得還滿順心。
如果是問官司,那就代表會遇到貴人法官或是傑出的律師。
那問健康呢?通常代表健康狀況不錯,如果正在生病,也代表會遇到好醫生幫你順利控制病情(慢性病)或治癒。
所以談戀愛的時候可以先觀察對方的眼睛是不是黑白分明而且有神,如果是這樣的眼睛,基本上他就是個善良單純的人,只是眼神如果太過銳利,那他的個性就比較急,脾氣來的快去得也快,摸清楚對方的個性,就會找到比較好的相處方式囉。

如果眼白的區域滿佈血絲,或是像砂眼、結膜炎那樣整片呈現微紅或血紅色,又或像黃疸症狀那樣眼白呈現土黃色,那運勢就比較不利了。
如果問財運,代表目前經濟狀況不好或是資金周轉不靈,更嚴重會有破產的危機。(記得不要單點論相喔,有時候別的部位還可以補救。)
問事業,代表現在工作壓力很大。
問官司,代表遇不到貴人相助或是訴訟事務所託非人。
問健康,代表健康有出問題,尤其是眼白發紅、下眼眶如果像噙著淚水,那更代表他的體力已經透支得非常嚴重了。

只是有件很重要的事情,千萬不要武斷地認為只要一個人眼睛沒有黑白分明就代表他人品不好,要先問問他有沒有長時間看電腦螢幕或代隱形眼鏡不注意清潔的習慣,因為那樣容易造成眼睛佈滿血絲或是結膜發炎,也要問問她是不是作息不正常或是有肝臟方面的疾病造成眼白的黃疸症狀才是謹慎的作法喔!

以上就是從眼睛觀相的初次介紹,以後在談到其他技巧的時候我們會還再作一些補充,希望對初次接觸面相領域的朋友有些幫助,祝我們 開卷有益!

p.s. 文章中所使用的圖片是有版權的喔,想使用的朋友請自行到dreamstime網站(http://www.dreamstime.com/)購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sw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